百分百兒童能力啟發中心

百分百兒童能力啟發中心

 

百分百兒童能力啟發中心

HOME » 成功案例 » 家長分享

家長分享

感謝百分百讓斯閎進步好多

回想起跟百分百認識真是緣份,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一家能力提升中心機構,帶著斯閎去做測驗,要回家之前在旁邊一家早餐店吃早餐,老闆娘與我閒談之間竟然告訴我我來太慢了,一些好老師都走光了,在我的請求下她給了我王主任的電話,也因此斯閎有緣在92年6月23日當了百分百的第一任學生直到六年級畢業。

斯閎剛進百分百時是坐不住的,有人來瘋的情況,會找人玩打架遊戲,滿屋子常聽到叫他的名字,肢體靈活度不好,手無法運球,翻跟斗也有問題,也不會跳繩,平衡感極度不好,常打翻水撞到東西,注音符號是完全不會,常規不好自我約束力不夠,以至於上了小學之後正規課程跟不上,不會抄聯絡簿,問題層出不窮,只好申請緩讀半年,重新建立他的基本學習能力,加強他的專注力和注音符號…等。

在百分百適量的給予運動、仿繪圖形、請你跟我這樣畫課程,他的視覺辨識能力及記憶力、專注力不到半年全部提升了,此時的他已能雙拍球、雙丟球、跳繩及翻跟斗了,記國字方面速度也越來越好,數學方面雖然理解能力一直不強,但老師們不辭辛苦在他的能力範圍裡教會他加減乘除計算方式,所以常常也是最晚走的一個,可想而知老師們多用心多辛苦的在教斯閎。

在老師耐心愛心的包容下,斯閎一天一天的進步成長,不管是常規、學業、生活自理方面,都大大的進步,真的很感謝王主任常帶他回去當小客人及謝謝小李老師、黃老師的耐心教導,以及所有老師的關愛。

百分百不只是一個能力提升中心,他還是一個充滿著溫暖的大家庭,希望更多有福氣的人能相約來此,感受這種無比的幸福。

斯閎媽媽2010/7/20

 

百分百兒童能力啟發中心

 

台北市私立百分百文理短期補習班 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0-1號1樓  電話 : (02)2351-7535   衛柏網頁設計